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

eMule Kad連不上(連線中)的5種解決辦法

筆記一下,eMule Kad連不上(連線中)的解決方法:

方法一:
www.nodes-dat.com/ 下載nodes.dat,覆蓋到 \config 目錄下(可直接點Add to eMule)。然後重新連線kad。

方法二:
連上任一可信的ed2k伺服器,用全球伺服器隨便搜尋一個檔案下載。然後重新連線kad。

方法三:
移除主程式,重新安裝(最新版本)。調整好設定後連線kad。

*以上三個是咕狗來的解決辦法,但我試過都沒用,然後自己想到這個方法XD:

方法四:
保留安裝版的正體中文語系檔(...\lang\zh_TW.dll),移除主程式。下載免安裝版並解壓縮,把語系檔放入\lang裡。(不介意用英文版可以省略語系檔的部分)然後開始使用免安裝版,很神奇的能連上kad了XD。




2013/5/5更新:
今天又遇到kad連不上的問題了。很奇怪所有方法都不管用!然後我又異想天開搞了個新方法。

方法五:
點kad連線再連上任一可信的ed2k伺服器,然後下載此好友檔。登登!連上kad了!(這大概和方法一、二有異曲同工?)

10 則留言:

  1. 我最近也碰上突然間連不到KAD client的現象, 後來是靠Use UPNP Setup Ports這項打勾解決.
    (點Options-Connection後, 在右邊中間處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感謝提供!
    ※順便注明一下正體中文介面的:
    「選項→連線→客戶端連接埠(藍字)→使用 UPnP 來設定連接埠(打勾)」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感謝分享!結果我是用第一個方法解決的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感謝分享 以方法五解決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的eD2K有連到伺服器
    但是搜尋不到任何東西..

    就連方法五的好友檔也無法下載..

    好慘阿 KAD連不上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這5個方法都試過失敗後
    連到http://twed2k.org/viewthread.php?tid=390280#.UqryiNIW2So
    用這個網頁的方法一下載nodes.dat
    就好了

    大家可以試看看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搞了好久終於連上了,謝謝妳 !

      刪除
  7. 回覆
    1. 我應該是用第二種方法的

      刪除
  8. 感謝這位大大,我用你的方法連上了,但是為什麼在win10都一直是LowID,win7才能有HighID?

    回覆刪除